未命名  

(((圖:今天要介紹的是我的化妝水新歡~

 

 

 

 

是說AVIVA這個牌子很多BLOGGER寫過試用文

我的化妝水又快用完了

所以就馬上噴啦XDDD

不過這個牌子只有網路通路

實體店面買不到喔

 

在介紹化妝水本人之前

先來看開箱文吧

未命名  

這個是剛送來我家時候的樣子

((不過我有先拆開了啦XDDDD

一開始我在想

為啥一瓶化妝水需要用這麼大的盒子來裝

來看看裡面有啥吧

未命名  

打開來的樣子

未命名  

全部拿出來之後有化妝水 發票 說明書和一張感謝卡

未命名  

說明書上有建議使用方法和成分說明

 

未命名

英文說明

 未命名

中文說明

 未命名

盒子上的mark

 未命名  

盒子上的紋路會因為光線和角度出現

未命名  

盒子上有封條

確保是新品

未命名

本尊出現啦~~~~

 

未命名  

打開之後要把上面的那個拔掉

未命名  

拔掉之後會變這樣

出口很好控制用量

未命名  

我覺得瓶蓋好好看~

 

#質地

未命名  

質地是透明~

然後用之前可以看到我的手背很乾

未命名  

擦完之後變比較滋潤哩

 

 

 

 

使用心得:

我用了這瓶一個月之後

我覺得皮膚有變白一咪咪

((剩下的一咪咪應該是因為我用了美白洗面乳的關係

皮膚也感覺有變好

而且化妝水還有玫瑰的味道>////<

最明顯的是在濕敷完後

化妝棉會有明顯的玫瑰味

(((平常當作一般保養也會有但是就是淡淡的

聞到真的是超舒服超開心低>/////<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