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圖:軍外超挺的!!!!!!!!!!!!!!!!!!!!!!

 

 

 

是說今年秋(冬)陸續出了好多帥氣款式的衣服

我在想呀是不是因為尹恩惠在"甜密謊言"裡

穿得很帥的關係

 

喔這好像不是重點

那就先來講秋冬大流行的格子襯衫吧♥

 

 

未命名  

 

#細部

未命名

正面

 未命名  

背面

未命名

口袋是真的喔!!!

我最討厭假口袋了

 未命名

 未命名

 未命名

扣子近拍

 未命名  

這顆扣子可以把長袖變成七分袖

 

#實穿照

未命名

 未命名

正面

 未命名

側面

 未命名  

七分袖出場啦~

這件可以現在弄成七分袖冷一點在弄成長袖

 

在來我覺得我穿這件真的超帥哈哈哈

 

 

 

未命名  

我覺得穿軍外弄成七分袖真的好帥>/////<

這件有黑&軍綠兩色

我覺得軍外就是要軍綠呀

所以我選了軍綠色

 

 

#細部

未命名

正面

 未命名  

背面

這件雖然很薄但是它很挺喔~

未命名

 未命名

我是美國軍人喔哈哈哈哈

 未命名

 未命名

裡面有條綁帶~可以把腰身弄出來~

 未命名

這件也可以變成七分袖喔

 未命名

有拉鍊還有扣子

不過扣子很難扣也很難開= =

 未命名  

胸前的口袋

兩個都是真的!!!!!

 

#實穿照

未命名

正面

 未命名

側面

因為沒化妝所以把臉遮起來xddd

有發現我這篇都沒露臉嗎?

 未命名

 未命名

未命名  

這張想表達的是兩側的口袋都是真的

所以這件總共有4個口袋xddd

 未命名

這是綁帶~我把她綁成這樣

當然也可以不綁蝴蝶結

拉緊就好

 未命名

有綁綁帶的樣子~

未命名  

變成七分袖哩

 未命名  

這張很帥對吧對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