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免費的車票!!!!!!

 

 

是說這天我去搭了免費的火車

因為內灣線復駛,所以24~25是免費的

((((哈哈現在說好遲

 

 

這是從內灣吊橋上拍的

我敢走吊橋耶哈哈哈

 

然後內灣很多野薑花做的粽子跟蛋捲

但我沒買所以就沒拍囉

 

 

然後我還去看了很多特別的動物的展覽

這是入場卷

我去的那天因為內灣線復駛所以只要69大洋

平常要150大洋

然後館內是可以拍照的喔

不過有些我怕我自己被嚇到

所以我就拼成一張

((也是懶啦哈哈

 

 

大家猜猜看他是活的還是假的?

 

 

 

 

 

答案是活的

但是他都不動耶

好厲害XDDD

 

這隻青蛙很跩

他都不動也不會看人

但是他可以吃掉比他體積很大的東西耶!!

我覺得他是青蛙界的黑社會老大XDDD

然後請勿拍打玻璃喔如果你也有去看的話

 

再來這隻是巨兔寶寶

他才六個月大耶!!!

 

 

沒錯這是蛇!!!

重點是他可以吃掉一個成人!!!!

然後也請勿拍打玻璃

 

這個因為很像海賊王的某個照片所以我去拍了哈哈

 

 

這是蜜袋鼬

 

 

以下都是拼圖~

 

 

左邊的是白色烏鴉~

然後他很跩

從頭到尾都不把頭露出來

還說啥他會唱歌

根本就騙人

右邊的是透明的樓梯

裡面有條蛇

就是你敢不敢踩上去

結果我上去跟下來都叫我同學拉我我用跳的XDDD

 

左邊的是大象的陽具

 

左邊是雙嘴豬

中間是雙頭羊

右邊是猴面象鼻豬

 

左邊是龜殼

中間是會長出白毛的石頭

右邊是蛇蛻下來的皮

   

右邊是很大隻的螃蟹!!!!

 

 

 

最後就用一張我和猴子(?)合照的照片做結尾

是說後台好好看XD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