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卸妝乳新歡~~~~~~~~~~

 

 

 

是說我一向愛用卸妝乳大過卸妝油

目前用過得我心的卸妝油也有FANCL而已

但是呀!!日幣一直漲漲漲

怎麼捨得買呀>""""<

所以我就上網找到了這款

是說..我一向不太愛看美妝板的心得

((BLOGGER我就很愛

因為美妝板上別人說好用

我用就是不好用

然後我覺得好用的多數人的心得就是爛冏

我真的知道我是怪胎了

 

然後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

 

前言好長

趕緊來看今天的主角吧

#divinia蒂芬妮亞♥→胺基酸卸妝乳

 

有塑膠膜包著

#細節

強調有8種高保濕的胺基酸

洗完真的不緊繃!!

但是如果用到很久之前介紹過的x芬的湖水綠蓋洗面乳就真的會很乾

((結論是那款洗面乳適合夏天

 

大家都知道這牌子是台灣牌吧~

((然後代言人我也好喜歡


#產品訴求

 

  洗完有櫻花的香味喔

後來我看背後才發現原來他有櫻花的萃取物這樣

 

#壓頭的出口式設計

  

以瓶身為正面

可以看到OPEN狀態跟CLOSE狀態的差別

 

#卸妝力測試

我把我所有的底妝都拿來做測試

 

這是壓一下的量

正確的用量是壓兩下喔!!!!!!!

  

搓揉之後

沖掉之後發現有些並沒有溶掉

再次說明壓兩下的量才是一次的使用量

所以我卸整張臉需要用到4次的量

((兩頰&額頭&下巴&脖子

也就是說我總共壓6下!!!

 

使用心得

((ㄧ個月的使用心得)

 因為這款洗完會滑滑的

所以我一個部位(ex.兩頰)都會多洗幾次,沖水的過程中也會確認是否還有殘留的卸妝乳

然後我用這瓶皮膚沒有變差

可以說是停留在原地打轉這樣xddd

然後這瓶我會ㄧ直回購

將會是浴室中的固定班底

好處是乾肌人洗完不會緊繃

壞處就是要多洗幾次xddd

至於消耗量

一個月的消耗量是半瓶

(((我沒有天天用

 

 

以上♥

P.S1.等等要幫林書豪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