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開學當天穿這樣去上課

 

 

 繼昨天插播的嚴肅文之後

今天要來輕鬆一點的文章XDDD

 

是說開學當天我心情超好的!!!

因為林書豪贏了xddd

((所以就開心的噴上紫鏡魔鑰這樣

 

今天的主角是襪子喔~

 

這雙是跟臻寶貝一起買的

然後咪跟牛哥對這雙襪子頗有微詞

因為他們覺得哪有襪子這樣設計的

殊不知這種設計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假膝上襪呀!!

為啥要叫假膝上襪呢

就是因為它雖然長的很像膝上襪

但是它是假低

((然後哥哥覺得還不錯看~所以安全pass!!

 

#細節

 

  

這是它的盒子

一雙99元

比較殘念的是我那時經濟拮据所以只買一雙>""""<

((咪:你那時不經濟拮据你告訴我

 

拆開來是這樣

光是這樣99元根本就是賺到!!

  

 

#實穿照

 

正面看起來大腿不會太粗

 

但是側面看起來好粗喔

到底誰來救救我的超粗大腿>""""<

 

 

以上♥

P.S.1.文章告一段落啦~接下來要等到3月初才有文章哩~(((反正過幾天而已嘛XDDD

P.S.2.然後這天擦的指彩很適合這件耶耶耶耶((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