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美白化妝水新歡~~~~~

 

 

 

化妝水我愛用有美白效果的

美白要雙管齊下呀!!!

白天防曬晚上保養

只靠其中一樣真的很難

 

介紹之前先說一下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喔

夏天鼻子&下巴會較油

兩頰屬於偏乾狀態

 

#divinia蒂芬妮亞♥→米肌精 白皙化妝水 180ml/NT$299

 

其實我也很愛AVIVA啦

只是今年我立志(?)要搜尋便宜又大碗的保養化妝品

而AVIVA不論是容量還是價錢

真的都挺吃虧低

 

#細節

訴求

 

是說大家有發現它的瓶身不是透光的嗎?

原因是因為維他命C容易因為照到光而變質

不過某個專櫃牌就推出了穩定性很高的美白產品

照到光也不會變質

等我賺錢的時候再噴好了哈哈

 

帝芬妮亞是台灣的牌子喔~

 

以價錢來說

我們別要求瓶蓋要多有質感了

畢竟便宜又好用比較重要呀~

(((但是因為它是藍色的 所以我很愛XDDD

 

誰說只有韓國人才流行封膜

台灣人也可以!!!

  

出口是這樣

很好控制用量~~~

 

#質地

 

化妝水就是化妝水呀XDDD

不過這瓶是水狀的

不是稠稠的那種

所以比較適合夏天使用

   

使用前皮膚沒有光澤

也有點乾

 

使用後就亮亮的

而且水分很足夠

 

使用心得:

(((為使用一個月的感想))

大概使用了半個月之後

我的皮膚感覺比較亮囉

而且保濕也很夠力

那用了一個月就是停滯期了冏

但是基本上真的不能不抹凝露之類的東西

因為化妝水主要的功用就是

二次清潔

當然對我來說不能沒有化妝水!!!

因為我如果洗完臉之後

過一段時間沒擦化妝水真的會很乾不舒服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