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好愛這妝~~~~~~~

 

這篇是個仿妝喔

 原BLOGGER妝文

 

 

這篇呢原BLOGGER是取名為臥蠶桃花妝

但是我化起來好像沒有桃花的效果

所以就把它打成一年四季都適合的妝囉

DSC09986 

這是我第一次化的

不過是化完過7個小時的事XDDD

 

底妝用品是

 

EP的高水分全效合一BB霜

 

馬奇亞米的明眸眼飾筆

 

馬奇亞米的蘋果肌豐頰乳

DSC09958 

EL的無暇親膚持妝潤澤粉餅

((不過在上妝的前天我有用品木的眼膜

 

眉毛的用品我只用眉粉

KATE的百搭眼影盒BR-2

化法是沾取兩色的交界處上在斷層0R不明顯的地方

 

我個人習慣先化內眼線+刷睫毛膏

 

睫毛膏使用的是HR的羽毛款

 

接下來要化眼影囉~

眼影使用得是LAV戀法迷棕眼影盒BR-1+FASIO光影戲法眼影盒PK-5

DSC00006_副本 

首先,先用A色在上眼皮打底

 DSC00043  

 

在用B色化在上眼皮

   

接著用C色化在眼摺處

 

以及下眼瞼1/3處

   

 

用IE的眼線液筆BR691化外眼線

   

因為這款會小暈所以我化完眼線之後化再用C色化在眼摺處

 

 

D色化在下眼瞼前半段1/2處

 

 範圍是粉紅圈處

因為要讓臥蠶明顯所以請微笑擠出臥蠶

 (((BTW這眼的下睫毛我好愛~但是右眼就是刷不出來>""""<

 

在用B色延著臥蠶下方化出淡淡的陰影

   

 化完之後要記得暈開~!!!

   

這步驟也要微笑喔!!這樣你才知道臥蠶的範圍在哪

才不會要化臥蠶結果變成黑眼圈XDDD

 粉紅圈處是我微笑時臥蠶的下方

 

唇妝用品是IE的完美豔光唇蜜PK281

  

 腮紅用品是FASIO的櫻花粉,修容則是MISSHA的NO.1

DSC08796.JPG 

腮紅畫法請看這篇

修容請看影音

  

 

#完成

 

這妝不笑也有臥蠶!!!

感覺一點也不兇>"""""<

((自己講

   

 DSC00004DSC09990 

這兩張是化完7個小時後拍的

這妝笑起來時臥蠶最明顯XDDD

 

 

 

是說上次化了淡妝之後發現我化淡妝真的比較好看

這篇是上課上班都可以化低

然後我還有一篇淡妝XDDD

 

這張臥蠶好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