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今天要來介紹這件洋裝~~~~

 

 

 

是說標題也下的太自以為了XDDD

但是這真的挺主角的呀!!!

而且很適合走這種氣質公主風

((但其實我都說是做作公主風xdd我還戴了呆呆送我低髮箍

 

 

這件因為太長了,所以我沒拍平拍照

這張是正面照

 

先來看一下胸前的裝飾~

是蕾絲花朵,然後中間很華麗~~~

 

這裝飾是可以拆低

 

但是皺皺低

誰可以跟我說要怎麼把她用順>""""<

  

花花旁邊是蕾絲

((話說我發現我對蕾絲有點退燒哩xdd

 

 

看完花花來看一下肩帶

是雪紡紗的材質

 

這個肩帶可以綁成這種在肩膀上的

也可以綁成繞頸

但是我跟咪都覺得我比較適合這樣

所以這篇都是放綁在肩膀上低照片喔~

這是花花底下的腰身

腰部以上都是鬆緊的

從腰下方開始澎

 

裙子上有亮粉喔~

她不是單純的那種白

'

這是胸部的部分

這件要穿淺色內衣褲

不然一定透!!!!!!!!!!

然後這是接進腰部地方的裝飾

裙擺進拍

 

 

#實穿照

 

這是別了花花裝飾

有讓胸部看起來放大的效果>////<

花花終於沒被擋住哩

側面

然後我有穿件白色安全褲啦

比較安心

 

我把花花拆掉,改戴雙c

我覺得戴雙c看起來好成熟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