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今天一樣是去桃園時的戰利品xddd

 

 

 

真的不是我愛拖很久

只是我覺得這真的要觀察啦

((說真的我覺得一個月還不夠久 兩個月才是最有心得的耶我覺得xddd

 

 #KISS ME奇士美♥→花漾美姬華爾茲淚眼防水眼線液筆

這隻是看blogger推薦買低 

它化外眼線很黑沒錯

但是化內眼線就呈現一種快沒水的fu= =

然後很黑的又很會暈 到底是想讓我怎樣呀((摔筆

怎麼突然變成抱怨文xd

 

#細節

 

 

筆頭真的細 底下會有照片~

 

暈染我個人還是會

但我後來想沒這麼嚴重應該是 我內眼線完全化不黑呀呀呀

 

我覺得筆管的顏色好美>////<

 

筆頭長這樣

 

左邊化一次 右邊化兩次

我今天來化個兩次內眼線試試看好了~

 

為了測試它的防水性

 

所以我又把它拿去沖一分鐘的水哩

 

沖完未擦乾

 

用衛生紙吸完水後 有鬚鬚了= =

這個不完全防水= =

 

#卸妝前

 

我這天只化內眼線+外眼線 還有刷睫毛而以

((其實是因為睡過頭orz

那時還沒發現會暈的一蹋糊塗的是hr 

但是我最近沒用hr改用別的 還是會暈啦xdd)))

但是可以跟大家說我內眼線是完全不在的狀態xdd

 

所以這隻還是請大家化外眼線就好x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