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跟臻的情侶化妝包~~~

 

 

 

是說這是之前去故宮買的

我當天除了交通費 餐費 票錢之外

只噴萊雅卸眼唇+missha唇蜜還有這個

我超乖的呀~~~~((被咪踹飛

好啦以上不是重點

重點是!!!這咖化妝包超大的

可以裝得下一個妝容的彩妝品都沒問題

(((不過我那個妝的用品比較少耶orz

((咪:自己破梗是怎樣

看新化妝包之前呢

來看一下我現在正在用的化妝包吧~

((是說內裡髒掉我還捨不得換是怎樣xddd

這是之前買品木送的

 

這是我平常出門化妝包裡會放的東西

 

眼影唇蜜是看當天的妝決定的xddd

這裡的用品是化這篇妝的用品

  

這樣子少少的東西當然放的下

 

但..如果要旅行,化完一個全妝的用品放的下嗎?

 

這篇的用品是化這個妝的用品

答案是 放得下但是關不起來xddd

 

那麼!!!我們先來看一下新化妝包的細節

 

拉鍊做成愛心的行狀~

 

中間還有個蝴蝶結~

 

還有小提把

但我遇到這種都是直接丟到櫃子裡的最深處xdd

 

橘紅配寶藍超美~

實色是這樣~

 

別看它這樣 裡面有東西時它可以讓空間變大

 

內裡是寶藍圓點

  

 

把全部的彩妝品放進去

 

拉得起來~~~

 

 

有了這咖旅行就可以把東西分門別類放好哩

這種大得可以妝粉底液 遮瑕膏這種 

刷具當然要另外放 這太小了啦xddd

然後我決定我要多買幾咖這種大的 這樣在家要什麼就拿哪包x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