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今天要分享的是兩雙鞋子~~~~~

 

 

 

是說這兩雙不是同家買的啦

然後我今天不想廢話  所以直接進入主題~~~

好像滿多人穿n字鞋低

但是這家的賣家說這不是真正的n字鞋

不過我個人是沒在care  好看就好了嘛xdd

(((是說我這雙還比同學真正n字鞋櫃這樣冏

是麡皮+皮的組合  這點跟n字鞋不太一樣

藍紅配也好美>////<

其實還有別色  但我就比較喜歡藍色xdd

底長這樣

 

這雙我是買最大低(((對我是大腳怪不過38應該還好吧>"""<

然後這雙有內增高xdd

 

#實穿照

步鞋總是很好搭配xdd

 

 

接下來看雪靴~

是說這雙我等了很久  應該是黑色比較多人買的關係~

我一樣是買最大號低xddd

 

裡面的毛毛~

鞋底的樣子~

側面的縫線(?)

  

鞋底

 

#實穿照

 

  

雪靴也很好搭~~~

而且又保暖x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