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沒錯我又買衣服了.....

 

 

 

是說我最近買衣服買到整個誇張的地步

連咪都快受不了了冏

好啦真的要收山一陣子哩  不然我衣櫃都要炸掉了>""""<

btw今天這篇不只衣服喔  還有一條項鍊

 

先來介紹這件帥帥鉚釘老虎t吧♥

話說這件我本來沒打算要買的

但是這季流行鉚釘呀>////<

((好啦當然也有想要穿老虎t看達欣的比賽 但我最近不怎麼關注他們那隊就是xddd

講這麼多先看一下帥帥鉚釘老虎t本人

正面很豐富(?)

有老虎有鉚釘

背面就低調一點

只有鉚釘

  

內裡長這樣

穿這樣普通冬天我覺得就ok  不過寒流來就要加件內搭or外套哩

 

這個不是普通的線頭!!!!!!!!!

這是縫帥帥鉚釘的線 除非你不想要鉚釘  你就可以剪

((是說不想要鉚釘還買這件幹嘛

 

#細節

雖然鉚釘是用縫的  但我還是很怕掛在衣櫥裡鉚釘會被我扯掉

求助臻的結果就是反面掛~

老虎的部分是滑面低~

滑面內裡長這樣

 

袖子近拍

 

#實穿照

這件搭短褲配褲襪應該也不錯

他不是長版喔

這兩件都好容易沾滿毛  並不是我家有養狗還是貓之類的

而是一來就這樣 但我真的懶得在去換貨....

除去這點我覺得ok 

 

老虎近拍

 

鉚釘真的好帥呀>///<

但是穿這件再穿外套應該滿奇怪的xddd

我想這件除了夏天不能穿其他季節都可以耶~

 

 

 

接下來介紹我原本清單裡的衣服~

 

 

正反面看都一樣的一件衣服xddd

袖子是滿滿的豹紋~

因為是帽t 所以有抽繩

(((不過也有沒抽繩的帽t啦xdd

前面有口袋

裡面有鋪棉

 

帽子就是一般的棉t內裡

這件也不是長版  只是拍這照得這天很冷  我懶得換褲子xddd

這件配短褲+褲襪就很ok哩

這袖子一看就覺得很溫暖~

穿起來也很溫暖~因為袖子也有鋪毛>////<

還是灰色的~ 這件寒流來穿件外套就ok了

那根不是白毛啦  因為我的頭毛顏色有些比較淺  所以拍成這樣  

帽子上都是滿滿的豹紋

   

口袋很運動風~ (((廢話帽t不作成運動風要幹嘛

 

 

 

 

再來是這條項鍊

這條本來也沒在我購物清單裡的

事情是這樣的

之前看到blogger戴這條就覺得很好看((但她的是銀色低

後來買衣服時看到這條  滿便宜低 所以就買哩

(((blogger那條可能要幾百塊 品質個人覺得還Ok

  

是這種勾子

十字架跟項鍊的連結處

反面

接下來是一連串滴寫真~

 

#實戴照

戴起來是這樣  我在拍寫真時沒發現鍊子很細

後來拍實戴照時才發現它有多細xdd

 

鍊子近拍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