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其實它是第二盤NARS

 

 

 

 

這是去年買的XDDDD

因為買了之後馬上就進到春妝的季節

所以就現在才發文啦~~~~~

會買它是因為某天很想要橘色眼影

想來想去NARS應該會有 於是就衝去了

好懷念這乾淨的黑色呀

現在好多灰塵(?)在上面 還擦不掉

今天這盤是雙色眼影

雙色眼影購物清單還有

(((還有單色眼影XDDD

算是小開箱

買了之後才發現它是NARS的熱門色號 #ISOLDE

雙色眼影還蠻多熱門色號的

接下來還想買腮紅~~~~

登登~~~~~

 

現在這個蓋子我都不會丟掉了XDDD

      

這張比較接近實色

別看它是大地色 擦多層一點就是橘色哩

櫃姐化的方式是先上深色 在上淺色

是小煙熏的感覺~~~

不過這盤的可塑性很高 它也能當日常妝~~~~

我一樣會化兩種版本的 一淺一深

 

#眼上試色

因為只有兩種顏色我就沒放小眼影圖了

首先,先沾淺色打底

一層就可以了

再用深色化在眼摺處

通常上班妝我到這裡就算完成眼影

不過,如果是出去玩,我會加下眼影

就是沾深色化在下眼影2/3處

這樣就好哩~~~~~~~~~~~~

 

 

 

再來是濃妝版本

先沾淺色在上眼皮打底

盡量讓顏色飽合

圖中我大概重複疊了2~3次

深色化在眼摺 一樣也讓顏色飽合

下眼影的部分

沾淺色化在臥蠶處

一樣也讓顏色飽合

沾深色化在下眼瞼2/3處

化外眼線就OK哩~~~~~~~~

非常喜歡這盤和黑色眼線搭配在一起的感覺

每次化完眼線都盯著看好久XDDD

 

難怪NARS的眼影麼多人愛

以後會變成NARS腦粉XDDDD

 

第一次買修容的櫃姐人很好 不會一直再推銷XDD

但你想試的彩妝都會幫你試 但我沒記到她名字

買這盤雙色眼影剛好遇到櫃姐換班(的樣子)

剛去到的櫃姐滿可愛的XDDD

之後換成PTT都大推的Rita

她人真的很好 然後就是因為我那天帶妝去

所以有貼雙眼皮貼 我請她不要幫我撕掉xdddd

然後底妝有點脫妝 她還幫我先補了粉餅

當然人好不是這個啦  之後的彩妝活動也是給Rita化

也試了深喉嚨

打算母親節檔期去衝一發xd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