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又是新朋友~~~~~

 

 

 

這瓶是我在全家買的~

因為看同學擦很美膩

剛好那時全家有折扣  所以我就馬上噴了

(((咪:看來只要便利商店你永遠省不了錢....

 

#外包裝

是說這是新包裝喔~~~

之前的盒子是黑色不透光紙盒

但是我還是覺得紙盒比較好呀  至少可以回收再利用

 

#色號

是搖滾歌手夢境的  算是我最近發的比較新的系列xddd

(((是說新系列我被燒到9瓶  不知何時才能買到

 

#試色

 

這瓶超難拍耶  怎麼拍永遠都是比實色淺= =

 

#實擦照

 

第一層比實色淺超多= =  本色是比鮭魚粉紅亮很多的顏色

第二層有比較接近本色  但還是太淺

這色白皮膚擦很顯白  健康膚色擦應該也不錯

但是黃皮膚就不要想了  你可以不用買這瓶xddd

然後我覺得這瓶滿稠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