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今天是好久不見的髮品文~~~~

 

 

 

是說我好久沒發髮品文了

上次發都不知道是啥時xddd

總之,這篇是隔好久的潘婷植物系列xdd

先來看一下細節~

 

出口擠出來的髮膜超像蛋糕店擠的奶油的型狀xdd

#質地

 

這是我一次的使用量,當然會看當天頭毛是否乾燥來斟著~

我一周只用兩次

#使用前後

 

毛躁我是覺得還可以

分岔的話我也不敢保證  因為我剛剪完頭毛xdd

我個人是覺得除了換季之外 我沒有在亂掉頭毛  

也不容易斷裂

頭毛就感覺比較豐厚xdd

((是說我頭毛也不必在厚了x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