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託臻買的戰利品第一發~~~

 

 

 

其實夢幻這兩個是我自己加上去的,因為我覺得單看很夢幻這樣xddd

然後這是臻去韓國我託她買的三罐亮片中的其中一罐

接下來還有xddd

瓶身長這樣~

#試色

這只是一層,要豐富一點就多擦幾層~

#刷刷

 

我自己是覺得很像unt新刷頭的縮短版~~~

 (更詳細的細節就等到第三罐在說,因為不是這篇的重點xddd

那麼...今天不單擦  我要來做點小變化

   

靈感是這張~~~~

因為這瓶我本來在煩惱說該怎麼配,結果就看到這張哩~~~

搭配的底色是這瓶

   

UNT GD005  一個眼神

 

首先當然就是先擦兩層一個眼神在手上~

因為等等就要擦亮片上去  所以我沒有認真擦

再來就是拿出本日的主角 missha的亮片指甲油  先擦一層在每個指甲上

(((這隻因為砍掉重練  所以我後來疊了兩層亮片在上面~

再來就是將指甲白色的部分((長的地方

疊上滿滿的亮片~~

個人覺得這隻比較像照片的fu

   

 小指又太多了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