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灰色那件.....

 

 

 

圖說很感慨 因為我灰色才穿一次寶石就掉了

然後我用假睫毛膠黏 洗過之後又掉了

我就不想黏了 再加上我個人只要掉一顆鑽就覺得不爽(?)

於是我就把灰色的寶石全拆掉了xddd

剛拿到的樣子  如果它不要掉寶石該有多好呀

 

先來看灰色~~~

 

是長版~~~

材質很舒服  不是那種要棉不棉的那種尷尬材質  

寶石近拍~~~

我本來想說兩件的排列方式都一樣 所以只拍上面那張近拍

但是後來黏寶石發現不是耶~~~~

 

灰色這件有幾顆寶石像鑽石那樣的嵌法~

 

在來是黑色~~~

 

這件我還沒穿出門過~

所以寶石還沒掉過xdd

 

黑色的寶石排列長這樣~

 

是說我後來發現  寶石上面有可以讓線穿過的小洞

為啥不用縫的要用黏的 ((抱頭

而且縫的點也很好笑 居然是逢在鐵塔下面的布上面 ==

要顯示工細應該也要有誠意一點呀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