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白色的還沒穿出去過.....

 

 

雖然已經11月中了 但還是好熱呀

不然我每天都可以穿雪紡襯衫出門哩

這件一定要內搭喔  不然會露肚子>////<

袖扣一定要扣 不然會超啷超奇怪~

十字架圖案超華麗麗的呀~~~~~~~~~~~~

還有這種的xdd

 

沒錯我包兩色xddd

黑色我穿比較多次

然後我出門是搭黑色內搭~

這件我會戴之前去桃園買的兩個戒指

本來還想戴很久之前去台北買的圈圈耳環 後來想想還是算了

畢竟上課的穿搭太有個性好像也不是太ok xddd

扣子是藏起來的喔~

 

這樣就不見哩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