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當郎~~~~~~~~~~

 

 

 

自從去年冬天買了3CE的409之後

突然想到可以來發一篇紅唇特輯~~~~

這篇是我目前手邊有的比較紅的唇膏

有兩隻是偏莓果色  但我還是加進來XDDD

(((然後EH的目前沒預算買 明年冬天在買好了XDDD

 

這篇我會拿以前的照片喔,因為光紅唇系列就這麼多隻 我會拍到頭暈吧XDD

((咪:誰叫你愛買

 

 

先從第一隻紅唇膏開始

 

MAGIC SHOP 吻鑽光唇膏#2

這時候還是化妝初級班((雖然現在也沒高階到哪

紅唇我都不敢擦太顯色XDD

但我也不會好像沒擦這樣

總之,這隻接近豆沙色

 

 

 

在來是那時Dior出了莓果色唇彩 被燒到一踏糊塗

但是那時還只是個大一小屁孩 於是買了開架品

 

Etude House 花漾精靈唇膏#pk007

這隻因為是韓系彩妝 所以滿常用的

這裡拿最近的妝容照xddd

我紅唇很紅的唇膏,都是先在上下唇各點幾點 然後抿開~

這樣的化法在這隻唇膏來說很自然~

 

 

在來這隻是咬唇膏~

 

VDL 三色漸層咬唇膏#502

這隻呢,本來就是走一種只擦一層不顯色的路線

要嘛就是先做個唇色遮瑕 在不然就是多擦幾層

總之,這款適合想嘗試酒紅/紅唇 但又怕招搖的女生

 

 

接下來...還是唇膏XDDD

 

巴黎萊雅  柔嫩晶亮潤唇筆#909

這款因為本身就比隻前幾隻紅一點 所以就算點幾下抿開

都還是比較紅~~

 

 

接下來,是因為我在買MS那隻之前跟咪哀號沒紅一點的唇膏

於是給了我兩隻~~~

但我一直到現在才敢擦它們

品牌不詳 但有色號XDD

 

   

這隻這樣看好像頌伊擦去參加遊艇婚禮那隻~~~~

但本人擦起來又像低調的紅~

 

很顯膚色白的一隻~~~

 

 

在來一樣是咪給我的

    

這隻色調就偏像EH#PK007了

莓果色

 

就是一種比較低調的顏色~

跟上隻比XDDD

這兩隻不會乾喔!但嘴唇保養平常就要作好~~~

 

 

 

  

在來是本篇唯一的唇蜜

 

露華濃 晶燦耀眼潤唇蜜#204

這隻第一次擦紅唇的女生也可以嘗試

因為真的是透的紅 也不會有侵略性很強的感覺~~~~

 

 

 

最後,這兩隻之所以會放在最後是因為 要作比較XDDD

 

這兩隻呢,分別是3CE 超顯色唇膏  #409 KISS WOO

                                              #501 BELLA

左邊是409 右邊是501 

雖然都是屬於酒紅色系 但409稍微偏正紅一些,而501則是有紅酒的感覺♥

這張是409  感覺敢愛敢恨一些

這兩張都是501

只是上面那張顏色沒那麼重 下面就是擦到跟唇膏一樣的顏色~

上面那樣的擦法呢就是一般日常生活都適用

下面就是你心情不爽要給人好看的時後擦的XDD

個人覺得這隻CP值很高XDD

因為日常和特殊(?)時候都能用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