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終於到它出場了~~~~

 

 

 

這塊買了好久~~~

今年手邊底妝試用包用完第一個用它~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

夏天T字和下巴會出油

這款是去年發的第一塊eh氣墊之後出的夏日版

前陣子韓國官網還有現在沒看到哩

((天呀又多一枚限量空殼

  

 

防不防水我不知道

因為用卸妝水是卸的掉的

防曬係數我很愛~

但我還是會上沒有潤色的防曬

外盒非常夏天非常搖滾的感覺xdd

色號是#N02

本來擔心會不會太白 因為其他款我是用W13

每個氣墊都會附粉撲

但我覺得EH家的粉撲根本是消耗品呀

就算放著不用 也會裂掉冏

根本連洗沒洗過

(((以後還是不要洗粉撲好了XDDD

都會有防乾掉的貼紙

不過我一開就會用到完

所以我是直接撕掉

 

拿在手上的大小

不過EH家的氣墊都是這種大小

 

按壓一下就開囉

 

接下來就看實擦~~~

 

這款氣墊我根滿多防曬搭的

但老實說這張照片是跟哪款防曬搭我忘了

其實都還不錯

但有時會因為防曬本身的質地覺得乾

所以不是氣墊的問題

基本上我覺得很容易掉妝XDDD

但我根本都在冷氣房裡呀呀呀

尤其鼻子

根本慘不忍睹

不過如果只有上妝八個小時是還OK

某天出門的整體

跟上面兩張不同天

對我來說N02感覺不會過白

算還OK

 

然後因為開始上夜班了

所以就懶的擦防曬

改用甜顏霜配這款氣墊XDDD

 

用得是粉紅色那顆甜顏霜

對我來說妝效是打亮膚色

讓膚色不會太暗

這樣搭配的光澤我滿喜歡的~

感覺睡眠很夠

 

 

暗沉甚麼的就不會特別誇張~

不過我的甜顏霜粉撲也快要死了冏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