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幾百年沒買眼影了

 

 

 

 

是說現在除了限量or限定色能燃起我眼影的熊熊大火

不然真的沒辦法

(((那我怎麼還想包1028的兩盤眼影

 

這盤是請呆呆從日本幫我買的

因為迫切想要酒紅色眼影~~~

 

 

其實認真來說  它是特別的咖啡色 但色號是pk-3

 

這盤剛出的時候每個人都再放火>////<

但我那時沒被燒到

 

雖然c格這樣看是酒紅 但它卻只是偏紅的咖啡色

但是化起來有我要的感覺就好了

 

那麼...來看一下試色吧~

 

a色:打底色,讓眼窩更乾淨  (((但拍不太出來 畢竟他真的只有亮粉比較有存在感

b色:眼窩色

c色:眼窩色or當主色也ok

d色:眼線色,但拿來當主角也ok

 

那麼來看眼上試色吧,我一拿到新眼影都是先照著sop走xddd

先用a色打在整個上眼皮,讓眼皮更乾淨

沾b色上在眼窩處,比剛剛的範圍小一點點

在沾c色,範圍超過眼摺一點

最後是d色,上在眼摺處

並將餘粉化在下眼瞼1/3處

化好的樣子

這盤跟以前用的日系彩妝好不一樣

因為雖然每格都有亮粉,但卻不會很閃

是一種低調的感覺

 

最後再用黑色眼線液化一條細細的眼線

不用上揚,順著眼型就好了

 

#整體

 

有精神但又不會太濃~~~~

但我接下來要化的就真的濃xddd

 

#卸妝前

 

不知為啥照片都拍不出來上妝久了亮粉就很明顯的情形

這隻沒很慘,我另一隻眼睛雙眼皮貼上方積了一條線呀xdddd

雖然如此這盤如果只上11小時還是很ok的

((連積線都沒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