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原來我愛鳶尾花~~~~~~~~

 

 

 

我一直都不太把鳶尾花放在心上

但是!!!!!!當我買了這瓶洗了之後

發現這香味好熟悉呀 很香奈兒

然後翻香調表才發現 香奈兒的chance幾乎都有它

 

繼香水洗髮精後踏入的香水沐浴乳xddd

雖然已經把這瓶用完 但我還是不知道這個是要幹嘛的

 

它有900ml 但我不到一個月就用完了  因為還有家人一起用xd

質地我沒拍到  就是很沐浴乳的質地  可以起出很多泡泡

香味有 但就是淡淡的 很像自己本身會散發出來的香味

但是一噴香水就只有香水的味道那樣

((咪:那你幹嘛還買香水沐浴乳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