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曾經一度讓我很慌張的新睫毛夾

 

 

 

在意識到舊睫毛夾的軟墊某邊一直翹起來時

就開始認真爬夾睫毛文

但無奈我是那種閉眼知道你是內雙

但睜眼完全就是單眼皮的人 

根本找不到跟我一模一樣的人呀呀呀(((抱頭

於是只好默默在繼續用殘破不堪的睫毛夾

但是這樣很傷睫毛

我有幾根睫毛就是這樣掉的orz

然後再EH眼妝一加一活動時買了它

(((不過它沒算在活動裡冏

 

這款是EH的睫毛夾中最貴的

內雙人錯了嗎(((哭

(((也是因為價錢的關係我一直無法忍痛放棄它

本人很騷包

軟墊是粉紅色 握柄也是粉紅

不過不是很娘的粉紅  害怕粉紅的人可以接受它

然後我之前用的睫毛夾有彈簧 比較省力

這隻沒有彈簧 需要用一點力

但也不要太大力XDDD

(((現在的睫毛夾幾乎沒彈簧耶 所以我還是努力的嘗試力道

附的軟墊 有兩片~~

 

 

開頭說到這隻睫毛夾讓我很驚慌

因為之前的睫毛夾不用貼雙眼皮貼也可以夾得很翹

但是這隻一定要貼才能夾翹

不過這是我自己的關係 不適用每個人

那就來看一下睫毛夾的成果吧

這是夾睫毛之前的樣子

這是夾睫毛後的樣子

      

以上三張是對比圖

至於捲翹度持久就是睫毛膏的事了

(((看來舊的睫毛夾可以安息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