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大名鼎鼎的米色時尚成員之一

 

 

 

這瓶算是拖咪的福才能用到

也非常威xddd

剛剛爬文是說試用包有兩種形式

我拿到的是這種 縮小版的感覺

因為袋子背面是寫高機能BB粉凝霜

所以我標題就照打xdd

    

 防曬係數SPF30/PA+++色號#N10 

 

質地不算完全霜狀

但也沒到液體狀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

冬天15度以下需要用到霜類

夏天T字及下巴會出油

 

接下來直接看上在臉上的樣子

 

照片不該打單上

因為我有上無潤色的防曬

忘記確切開始用的時間了

但照片拍攝時間是3/15

算是比較正常的春天溫度

滿清爽好推的  推開後不會乾

但也不會太油 

 

暗沉部分照片太矇矓了

個人覺得暗沉不會很誇張

另外剛上完妝的亮度完全可以跟韓系氣墊並駕齊驅!!!!!!!!!!!!!!

比我的打亮還威猛XDDD 但是上完蜜粉光澤就會不見

算是一款蠻深得我心的BB霜

缺點是太貴了呀呀呀 雖然是香香

還是乖乖買香水就好XDDD

(((咪:.....................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