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第一次買瑰珀翠~~~

 

 

 

 

這條還是有活動時買的

一次兩條xddd

我的工作環境都是在冷氣房

發現手真得很容易乾

就算夏天也是  因為夏天又是24小時都在冷氣房裡

所以護手霜對我來說越來越重要了

以前會覺得類似這條護手霜質地的不適合夏天用

(((以前夏天比較愛推開就是水狀的質地

但是現在非常適合用xddd

我買兩條口味~

今天先說一條xdddd

一條100g

我用到現在還算是滿有份量的 很耐用~

因為一點點就ok

 

今天的口味是 紫蝶鳶尾 IRIS

算是太愛chance 的後遺症(?)

不過這條我剛擦有點不習慣

覺得很粉,不舒服xdddd

不是chance和 on the body 的鳶尾花甜甜的味道

有點被嚇到xddd

 

是米國人

小開箱~~~

拿在手上長這樣

材質不知是啥 但很好隨意變換型狀xddd

應該可以一滴不剩的用完~~~

 

每次洗完手我的用量是這樣

質地比較綿密一些~ 

但算好吸收 跟品木的比算很清爽了

 

擦完之後是這樣

沒拍到擦之前的照片

但滋潤度很好~~

等另外一條用完可能會買玫瑰口味的

((要等到啥時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