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這盒對我來說是及時雨呀~~~~

 

 

 

 

認識我的都知道

這盒絕對不是我自己買的xdddd

但對我來說真的是及時雨沒錯~

以往去旅行因為沒有短桿的刷刷只好把長長的刷刷帶著走

(((因為不喜歡用海綿棒化出來的眼影妝感,所以都喜歡用自己的刷刷

幾乎都會把刷毛壓成變型冏

但有這個小刷刷們就可以不怕刷刷的毛變型了

而且還可以等旅行回來後一次幫刷刷們洗完澡~

刷刷們的原料~

是不是動物毛我是不知道啦~

不過不會刺就是,無法接受會刺的刷刷

但也不是完全舒服~但只要不刺就行

內含刷刷的名字~

因為是hello kitty 嘛

所以都是粉紅色的

刷刷的握桿部分會有刷刷的專業領域標示

另外一面就都是hello kitty哩

  

不過有個超肌勒,居然是海綿棒

 

滿小隻的~加上又有小鐵盒可以裝~

不過出國應該會考慮放在小袋子裡,免得麻煩

目前只有用過 定妝刷 和眼影刷~

眼影刷的部分個人覺得應該是毛比較短

沒辦法很均勻的將顏色刷開

容易有色塊,建議要慢慢暈染

定刷妝的部分就還ok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