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45.JPG

(((圖:去年母親節檔期的保養戰利品就這些了

 

 

 

 

 

哎是的,照片中還有一條完全還沒開過的orz

但保養文越積越多呀我好煩躁,只好慢慢寫了~

DSC00251.JPG

買這條時因為我還有買臉部去角質

所以櫃姊有特別跟我強調這條和去角質只能擇一用

因為這條有輕微去角質功能

DSC00252.JPG

文宣是說能讓肌膚明亮

但一般來說去完角質都會皮膚看起來偏亮XDD

這條我沒拍質地

是泥狀然後有點輕微的顆粒

但不算太刺激~

用完這條我基本上都繪再敷保濕面膜~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