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回來2天了

卻到現在才發文

(((因為昨天真的好累

進入正題

 

畢旅第一天

第一天去月眉

不想玩水

((因為玩完還要洗澡

(((但是我還是有帶泳衣,現在想想 根本就是增加重量 =            =

所以去玩陸地的

然後就去做海盜船

(((我以後都不會在玩海盜船了

媽啦!哪有人做中間還可以盪的這麼高

然後中午用餐卷吃午餐

等很久,然後炸機又很油

唯一能吃的就只有可樂和薯條

 月眉的杯子

月眉的杯子.JPG 

然後在廁所發現這2面鏡子

會變很高又很瘦的鏡子.JPG 會變很矮又很胖的鏡子.JPG

(((關於第一天的記憶只到這裡

 

 

畢旅第二天

我在小墾丁度假村的床上醒來

其實,我根本沒有睡好

睡睡醒醒的

不過,它的燈好漂亮

小墾丁度假村的燈.JPG 

房間外觀.JPG 我住的房號.JPG

(((它的枕頭很多個

   然後又很可愛

再吃早餐的時候我整個快哭了

我討厭吃稀飯!!!!!!!!!!!!

 

吃完早餐

去社頂公園

整個好熱

路又好難走

又好累

 

爬完山我們去看貓鼻頭

貓鼻頭是其中一個.JPG 

(((不要問我是哪個

海很漂亮

海好漂亮.JPG 水超乾淨.JPG 

(((水好乾淨

然後我們去王子飯店

情人步道夜景

劍湖山裡的情人步道.JPG

 

 

畢旅第三天

王子飯店的洗髮乳&沐浴乳好香喔

王子飯店我睡的床.JPG 

房間望出去的景觀

房間望出去的景觀.JPG 非常的不好.JPG  

中庭好漂亮

在飯店中庭和大姐姐合照.JPG 

 

 

大致就這樣啦

P.S 1摩天輪的照片在相簿喔

    P.S 2 我晒黑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