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其實我只是要告訴大家

我去逛了無印良品

它的腮紅刷很有質感♥

 

但我現在不敢隨便嚐試了

(((沒失敗過的人

因為我覺得我好像不會用=      =

它整個讓我傻眼呀

雖然做的真的很好!

#無印良品MUJI♥→削筆器

MUJI無印良品削筆器 

或許是我不會用

但是它整個把我的眼線筆給用到我完全不敢畫

((那妳這篇是發來幹啥的?

但我下次要去買它的眼線筆((握拳)))

它絕不能成為我失敗的紀錄!!!!

在看幾張吧

因為我很喜歡它....的外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