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這2樣是我的大救星!!!

 

 

一直以來

我都知道我睫毛夾不翹的原因是因為

我的睫毛夾不是合適的睫毛夾

所謂的合適就是符合妳眼型的弧度

之所以一直沒去買適合的是因為

新竹藥妝店就只有幾家呀呀呀

(((好啦這不是藉口

 

不過!!自從遇見我家麥麥之後

我的睫毛就變翹了!!!xdddd

會遇到這隻睫毛夾是因為

某天去夜唱然後麥麥幫我戴假睫毛

然後我忘記把我的睫毛夾帶去

(((好啦是懶的帶xdddd

跟麥麥借完之後

我就死纏爛打的拜託麥麥一定要幫我衝!!!xdddd

 

 

 

 

 

這是n年前在小屈買的睫毛夾跟這隻救星級的睫毛夾的比較圖!!!!

左邊是很久以前買的.右邊是新買的也就是今天的主角!

 

左邊的弧度比較大,不貼合我眼型

相對的,睫毛夾也沒辦法夾到我全部的睫毛

 

右邊的弧度比較小,貼合我眼型

當然就可以把全部的睫毛都夾到啦!

 

 

#前後比較

之後那張糊掉了....(汗

不過可以看到比較翹吼xddd

 

我的睫毛不塌,可是不知道為啥上睫毛膏後就很容易塌= =

 

(((不過我也好想噴去買臻的睫毛夾喔xddddd

 

 

 

 

 

 

 

大家都知道我是內雙

一直都為"化了眼線刷了睫毛上了眼影一張眼就全部化為烏有"所苦惱

這次......一樣是麥麥救了我xddd

因為我家麥麥也是內雙呀!!

((不過她比我好太多了捏~~~~~

但是!!!!麥麥用的是S(?)我卻需要用到XL

最寬的欸我的媽!!!我想去抽眼皮的脂肪啦~~~((扭

 

# Pink Lady雙眼皮膠帶

 

#膠帶近拍

通常我會拿一隻聶子夾

不過常常會"凸槌"

把膠帶尾端弄成一團xddddd

 

 

#貼起來的樣子

哈哈哈 有沒有很驚悚= =

話說我這天左眼還貼失敗.......

 

 

#整體妝效

 

 

眼睛比較大啦我覺得xdddddd

 

 

 

 

 

 

以上♥

 

P.S.1.雙眼皮貼要多練習才能貼好,雖然我不算剛接觸但有時還是會貼爛掉!!!!!!

      2.這款雙眼皮貼新竹補給站也有賣~~~可是好貴網路上才50((((好啦也才便宜NT$10

 

 

因為我家麥麥也是內雙呀!!

((不過她比我好太多了捏~~~~~

但是!!!!麥麥用的是S(?)我卻需要用到XL

最寬的欸我的媽!!!我想去抽眼皮的脂肪啦~~~((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