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光這張就有2篇文了xd

 

話說保養真的要內服加外用

才可以達到絕佳的效果!

所以呢!我要來說膠原蛋白&綜合維他命B

 

#DHC♥→膠原蛋白

 

7-11賣的是10天份

不過老實說~我到現在還沒吃完!

因為我很討厭它的味道!

大顆ˋ難吞加怪味

打死我都不會再買!

 

#內容物

 

看吧看吧!

說有多大顆又有多大顆!

 

用法:

一日五粒

 

恩~它不怎麼討我歡心!

所以就不多說哩

馬上來看綜合維他命B!

#DHC♥→綜合維他命B

 

當初會買是因為那時要夜輔ˋ做備審

一大堆有的沒的

那7-11都會有DHC的刊物呀....所以我就把它帶回我家了!

是說那時幾乎都在外面吃

所以就吃綜合維他命B來補充營養

#內容物

 

是膠囊狀!

大家都知道膠囊就是吃起來甜甜的!

所以我很愛吃xd

但是一天只能吃2粒~飯後服用!

 

心得:

有吃的日子裡,皮膚狀況跟身體狀況都有一定的水準(?)

但剛開始吃的時候我被嚇到了

就是尿竟然很黃很黃!

然後我就不敢吃!

後來問了我最崇拜((諂媚))的老哥之後

才知道這是自然情況

然後就放膽吃了挖哈哈哈

((當然,解除恐慌的代價就是我老哥拿一顆走了......

 

 

 

P.S 1.恩...這篇很快,那下一篇我就不知道了(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