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不是很久不在家

但一想到要睡在很小的床上

用很小的衣櫥

跟不認識的人睡

用不習慣的浴室跟廁所

不能夠一整天待在電腦前追plurk&微薄

 

但....這是我選擇的!!

68d8edbfg8fe7f7cbf8e6&690.jpg 

行李好多~

 

但....我想念的是我的床!

 

 

 

P.S. 1.大家看到這篇的時候我已經在宿舍啦!而且我沒帶電腦哈哈哈準備回家的時候讀PLURK&微薄讀到死!

       2.我的卡馬!

       3.我最愛的媽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