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看到這首圖我心情都開心了起來xddddd

 

 

話說我這人真的超愛格紋的!!!

重點是~~~~格紋是經典不敗的!!!

要走學院風請穿它xddd

 

但是~~格紋是BURBERRY的logo~

所以....愛死格紋的我即使一年不吃飯也要把它帶回家啦~~

(((咪:根本就是阿姨買給妳的在那邊!!!

 

好吧~被拆穿了就無話可說所以馬上進入介紹xdddd

 

#細節

首先是標籤和褲子旁的"招牌"

就是那個標籤讓我神魂顛倒!!!xdddd

 

這格紋是要折起來才看得到~不然它就被藏在裡面>""""<

(((所以穿這件靴靴不適用!!除非走低調路線xdddd

 

突然覺得這顆釦子也身價不斐xddddd

 

#實穿照

好吧鏡子很髒有空會擦xdddd

所以不要太計較了咪((扭

穿起來就是這樣~~~~有空再發整體xdddd

 

 

打完收工~~~

 

 

P.S.  1.我要去飆PPS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