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在blog上聽說很威的眼線液

 

 

 

這眼線液是看blog然後被燒到的xdddd

因為我內眼線好會暈呀

((((但好像不管眼睛是不是會出油好像一整天下來都會暈耶

 

第一隻沒暈得那麼快好像是integrate那隻~

可是黑色得很奇妙!!!

因為他總是很快就沒水!!!

天曉得我咖啡&黑是同時買的

黑色總是過不到一個月就好像斷水的筆

話在衛生紙上&手背上有水

可是到眼睛上又沒顏色

咖啡好像河(?)一樣源源不絕

總之很奇妙

而他一隻240看似不貴可是一個月用兩三隻我的心在滴血呀!!!

 

最後投奔到眼線膠的懷抱

可是感覺妝感好濃

但是沒內眼線我會沒信心(?)

所以硬著頭皮用好久

終於!!!!

讓我看到它了((轉圈

 

((喔對了上面廢話好多,請原諒我最近太多事碰在一起所以有點瘋瘋的xddd

 

#外包裝

他的包裝是長這樣喔~

 

近拍他標示可以防汗&防水~

 

#筆頭

 

比ie那隻的筆頭稍粗了一點

然後筆頭有點小硬

畫內眼線請小心~

(((沒錯我現在在說缺點xdddd

 

然後呢~他的打開方式為"旋轉"

對有些人來說不是太方便or順手

不過我已經適應了xdd

 

畫一次就很顯色~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畫三次的濃黑xdddd


#防水度測試

  

關於防水我把他拿去沖了7秒的水((太短我知道

不過個人覺得畫三次的防水度最好

反之只畫一次的就有點動搖囉~

 

 

然後這張圖是沖水前後的比對圖

畫三次的話當然就比較牢固(?)囉~

2是因為我施力最重xdddd((被打

 

#妝效

 

這個是內眼線用這隻畫然後外眼線用ie的咖啡色畫~

這樣畫的好處是眼睛看起來比較深邃然後不會那麼銳利~

((可是感覺好像愛睏XDDDD

 

 

((宿舍的燈超強(?)XDDDD

再來這個是內外眼線都用這隻畫~

感覺有睡飽,精神有出來的FU~

 

 

 

評分時間,滿分五顆♥

 

防水度♥♥♥    (((還沒在上妝的時後哭過,所以給公平的三顆星

防暈度♥♥♥♥  (((非常好,上妝五小時了只暈一咪咪

持久度♥♥♥♥  (((一整天下來只有稍稍補過一隻眼睛((沒錯只有一隻眼睛= =)),然後卸妝前都沒掉!!!!

好卸度♥♥♥♥♥  (((在卸睫毛膏&眼影的時候就順便把它敷掉啦,不過我還是用棉花棒擦拭過就是

 

 

以上♥

 

P.S. 1.話說上篇我竟然忘記置中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