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為了仿妝隨便買的眼線筆

 

 

 

話說大家剛開始畫眼線的時候都是從眼線筆先買的吧

但我卻是先買眼線膠

因為我覺得

眼線筆很難畫出細細的眼線+我實在不敢把那粗粗的筆投放在我的內眼瞼

所以其實我對眼線筆一點研究也沒有

 

#Skin Food♥→黑豆眼線筆

 

然後會搜尋眼線筆完全就是因為要畫一個仿妝

然後我沒有眼線筆才跑去買的xddddd

 

#細節

 

它有兩頭~

一頭是眼線筆

一頭是海綿棒

 

#色號

 

這款只有兩色的樣子~

我買的是ㄧ號酷黑

 

#試色

 

 

#使用方法

  

 

#暈染前後

 

 

#妝效

 

這是用眼線筆畫外眼線

 

這是畫下眼線

 

 

 

 

 

評分時間到,滿分五顆♥

流暢度♥♥♥((第一次畫會卡卡的但第二次就好很多囉

防水♥((此款不防水

顯色♥♥((要很黑的話要多畫幾次

持久♥♥(((我沒在注意orz

暈染♥♥((這我也沒注意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