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是說這妝有下眼線,所以應該算稍濃妝

 

 

是說這是我過年初二化的妝

對啦~我本來是要化我上次發的那篇

但是非常不巧我的姨媽在前一天來訪

所以就變成化這妝~

原blogger妝文

原blogger有帶假睫毛我沒帶~

 (((為啥首圖的眉毛會這樣>""""<

 

底妝的部分我就不墜述哩

用品是

 

ep的閃耀水感bb霜

以及

fasio粉餅

((今天沒出門所以底妝很少))

 

#先用眼線液化內眼線+睫毛膏 

DSC09712.JPG 

 

不過這個步驟要先要後都可以,看個人習慣囉~

 我上睫毛只有用mj那隻

 

眼妝部份開始啦~

DSC09714.JPG

用a色打底

 

DSC09715.JPG

用b色化在雙眼皮摺,

   

在沾一次b,化在眼皮後1/2並暈染至眼窩處

   

 

DSC09716.JPG

在用c色化在上眼皮&下眼瞼1/3處如圖

   

DSC09714.JPG 

在用a色從下眼頭往眼尾化如圖

   

DSC09717 - 複製.JPG 

用d色上在上眼皮前半段

   

DSC09712.JPG 

用黑色眼線膠化上揚上眼線,我是從外眼線直接延深出去的喔

   

我今天的上揚眼線化的比較誇張xddd

咖啡色眼線膠化下眼線

   

 #眼妝完成

 

#腮紅+修容

DSC08796.JPG 

腮紅是化在笑肌上

修容&打亮請參考之前的文章

 

#唇妝使用lav的rs2+MAC的BOY BAIT

#唇妝效

   

#完成

 

 

 

 

 是說我發覺這個妝....從第三張開始比較好看耶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