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很美的一個顏色~

 

 

 

是說這是我上次去台北買的

((今天才第一篇而已呀orz

 

#MISSHA♥→晶燦誘光唇蜜#PK09

  

這張是最接近實色的一張哩

雖然還是淡一咪咪

 

個人覺得在網路的小屈買比較划算 因為一樣的價錢都是網路買一送一

也就是說請找跟你一樣喜歡同個顏色的朋友一起買 比較便宜XDDD

我覺得missha的外盒都好美~

 

色號~

 

 

本人來哩~

這張雖然糊掉但是可以看到蓋子很美吧~~

當初看blogger的文章

第一眼就是被她的外型電到

好華麗麗呀~

((女人果然是視覺動物 

 

有滿滿的亮粉~

   

是這種刷毛

 

瓶口長這樣~

 

這瓶嚴格說來個人覺得沒味道

硬要說的話就是淡淡的香混合著化學的味道吧xddd

 

#試色

 

 

#實擦照

 

這是擦一層(下唇兩層)

本來我想說我唇色很深這樣還是不粉紅

但是我後來去正常光線下看

其實還ok

這張是單擦喔

可以看到亮粉很明顯

419017_431506216887361_653448818_n 

這張是配ETUDE HOUSE#PK008

EH那支只是淡淡的打底而已 顏色沒有很重

這支單擦是不做作的粉紅 疊擦就是亮粉沒那麼囂張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