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是說我真的太愛這底妝呈現出來的質感哩~~~~

 

 

 

 

雖然首圖是這麼說

但是我最近真的有太多痘疤+痘痘

連我都很想知道到底他們啥時會離我遠去>""""<

以上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今天的主角

 

#Skin Food♥→蘆薈防曬BB霜 SPF20PA+(#1明亮BB) 

 

這個是臻給我的試用包之一

適合這季節用的底妝試用包臻總共給了我三包

所以冬天有三發底妝文

 

色號是1號

上在臉上是剛好((以我來說

但是上了遮瑕膏後就很不好>"""<

因為遮瑕膏顏色太黑了XDD  當然是以這個的色調來說

 

色調是這樣

因為這包我已經用完了  但是我想黑眼圈沒有很重的人不上遮瑕膏是可以低

 

#使用前後

 

底妝是均勻膚色用低  所以還是買適合自己膚色的最好  

 

  

這是我卸眼妝前拍低

這是星期六拍低

那天的天氣剛好是變冷那天XDDD

所以出油的狀況沒那麼嚴重XDDD

對了,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喔  兩頰比較乾 下巴&鼻子較油

 

 

 

以上♥

P.S.1.是說我最近在迷美人無淚 追到我原本在追的韓劇都不想看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