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是說我好喜歡下面那張照片>/////<

 

 

我覺得我以後都要拿東西拍照了 因為有拿跟沒拿的fu差好多喔哈哈哈

今天介紹的都是情侶包>////<  但是阿呆沒有大的包包>"""<

((咪:不要勸敗!!!

 

先來看到這個長夾~

本來這是我看到同學有黑色的好好看

加上黑色長夾比較守財  那時剛好又快到我跟臻還有呆聚餐的日子

所以就請同學幫我買哩

但是那家店居然一色只進少少的幾個

所以只好我們三個都不一樣的顏色哩

 

這是韓貨啦  韓貨都很喜歡仿別人的logo

((但我還是買了xddd

 

 

有個提袋  可拆可不拆

 

 

寶藍x金色真的很美>////<

 

 

 

拉開最外層的拉鍊 裡面長這樣

 

 

這個大夾層有兩個  一個可以放鈔票  一個可以放手機((沒錯 htc放的下~

不然放發票也可以啦 

 

 

 

這裡可以放會員卡 證件那些

 

 

這裡可以放零錢  這層還有個拉鍊~

 

然後是這樣的大小

因為可以放手機 所以出門一下下就可以把 錢&證件&手機帶著就好哩~

 

 

 

 

再來是我跟臻的情侶包~

 

這時還沒擦鏡子 所以很髒

 

這咖我本來是打算這個月月初在買

但是那時有打折+免運

然後我又想到這咖跟之前在市區看到的那咖  打折後價錢比較划算

所以我立馬買了xddd 

 

有附防塵袋  不過我很常背所以目前它還沒有休息的機會xdd

 

 

居然連提把都有塑膠袋包著!!!

連背袋都很仔細的捆好

 

 

 

logo~

底部還有這個~ 這樣就不怕包包直接跟地板親親哩

 

裡面也有logo  然後有一個暗袋

有手機袋~

 

這兩個可以讓包包多點變化~

背袋上也有logo

 

這天剛好不需要帶書(((其實是電腦課本太厚不想帶xdd

 

 

所以東西滿少低

不過包包本身有重量  還是不要塞太多免得累到自己xddd

 

#實背照

 

 

這咖有三種不同的變化~

第一種就是直接側背

 

 

第二就是用手提

 

 

 

剛剛說這兩條可以有第三種變化

扣在一起變成

 

    

梯型包~

不過弄成梯型個人覺得很難拿東西就是哩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