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沒錯是今天是聚會文>/////<

 

 

不過這次少了阿呆

但是沒關係!!!因為我們寒假會見面低!!

那廢話不多說就開始吧...

 一開始先奉上我跟臻寶貝的合照>////<

是說上次吃過燒烤後就沒碰面了 這次趕在要起笑前趕快見一下XDDD

所以這時還是正常的安安XDDD

去的是已經開幕很久但是假新竹人安安都還沒去過的巨城

(((我每次跟臻還有呆呆出去都是顯示為路癡狀態  完全就是靠著兩位女人

 

這次的主要目的是....去喝我目前喝過最好喝的珍奶>////<

我知道春水堂的是正宗  但是一杯要一百塊我真的喝不下去....

 

 

我們吃拉麵>///<

上面是我的 下面是臻的 

除了海苔之外我覺得都一樣  應該是我們都點一樣的  欸我們沒有先說好

我們是分開點的

阿呆,不要說我都沒想你

今天擦的是你送的指甲油>////<

  

難得跟臻拍照的時候比YA  這女人一定覺得我瘋了這樣

 

是說我真的很不會整理頭毛.... 

 

  

一連串自拍應該不需要多說XDD

 

這張是我幫咪補貨  為了要湊滿額贈所以我在挑

然後看到這張終於了解阿知為啥有天會問我為啥戴假睫毛了XDD

((是說戴了大概也只有咪跟哥哥會發現而已XDD  不要懷疑阿知他真的不知道 

 

沒想到明明就過聖誕節了還有聖誕樹  所以變成喬巴拍一張XDD

不過鹿角凹進去了哈哈哈

鹿角依然凹進去XDD

 

沒錯連在接駁車上也要拍XDD

 

哎喔這隻喬巴跟我回家好嗎>//////<((被咪巴頭

 

 

然後因為實在太冷了  所以我們難得不想逛街  於是跑去肯德基吃提拉米蘇蛋塔

我可能對吃的比較挑剔  所以我覺得還好  不予置評XDD

不過點一個嘗鮮我覺得OK

有附贈拿鐵一杯

然後...如果有看屋塔房王世子就知道它是誰吧>///<

這是臻在寶雅買低

雖然會涼但是不是很涼 

然後滿好吃低  (((我想買~~~~~~

  

不要問我為啥要比中指

我也是看到照片才知道XDD

   

 

 

然後這是我當天帶回家的東西

上面兩件都是臻的愛心喔>/////<

我會發文~

這件則是豹紋軍外  一樣夏天發文~

這就是我處心機率(?)要得到的滿額贈

其實我本來不想要的 但是聽到櫃姊說是限量的所以...

 

missha的眼唇卸妝液

之前有發過文,舊文請點我

臻給低化妝水  用過在發文~

再來就是常常擦指甲油的人都需要的去光水

會買這瓶是因為臻都用這瓶  而且都不會變心  所以就買來試試~

貓咪刺青絲襪  等我發文~

 

這個好好吃~~~是臻給的XDD

 

 

 

最後用合照作結尾  好期待下次的相見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