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雖然鬆鬆的,但是有了它就不一樣~

 

 

 

是說我本來想說買了皮帶就可以分享很久之前在blog上看到的皮帶綁法

但是無奈我買的這兩條洞太少,所以剩下的太短綁不出來+皮環不能動所以就無法綁給大家看哩

然後等等我應該會報告一下近況啦xddd

 

 

賣場裡總共有三個顏色

我一次就包了兩色

然後這次不附網址喔

因為我本人堅信大家可以在別的地方找到更好的!!!!

但是如果想知道的話

皮帶是跟格子圍巾一起噴低~

這張是實色喔

 

#產地

 

 

先來看一下暗紅這條

這張太亮哩

 

  

以上兩張都是實色

 

#穿搭照

   

紅X黑跟本就是絕配呀

 

這條皮帶繫起來就是鬆鬆低

然後皮環不能動

所以剩下的皮帶就會這樣喔~

很介意的人就別噴了

 

接下來看深咖這條

 

這張太亮哩

 

  

 

#穿搭照

 

 

  

這件襯衫如果大家還有印象的話

是不是搭上了皮帶就有腰身哩

這樣我就不用再跟媽咪咪借我給她的項鍊哩

不過要的話應該也是ok~~~

 

 

 

以上♥

 

P.S 1.我最近感冒感到話講太久會自動消音

      2.然後我打算等我買到黑銅之後要先存錢,存到一訂數目之後再來噴XDD

        不過保養品還是會噴低~((最近因為手頭很緊導致我這天氣還在用夏天的保濕 整張臉好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