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今天是臻的愛心~~~~~~~~~~~~

 

 

 

夏天我很愛用spf50 pa+++防曬系數的防曬產品

雖然大家都跟我說spf30 pa+++就夠了

但我有強迫症呀!!!!!!

 

我最近完全曬黑= =

我要認真防曬哩 晚上還要敷美白面膜

 

這款就是我最愛的防曬係數哩

有人會問到底spf 和pa是啥 

老實說就算看過了我也還是不太懂orz

 

就請有疑問的人去爬文囉~~~

然後據說要搭配外套 帽子 和太陽眼鏡

但說真的 我連穿短袖都覺得熱的人

外套是完全穿不住的= =

所以夏天我都很認份的拼命補擦防曬

(((但有時懶就會忘= =

 

 

那以上是訴求和產地

拆開包裝後的本人

 

對不起我對錯焦

我擦的方式是 先噴一條條在手上和腳上

然後再抹均勻

 

這款不會黏 然後還不錯這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