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唇膏不知第幾發

 

 

 

 

今天終於要來發超美的酒紅色唇膏>/////<

但我還是會先從夏天化的開始介紹~~~~

這次請臻幫我買了兩隻 這系列的唇膏~

 

分別是204 COME TO ME

和501 BELLA

   

會買這隻的原因是 它好像頌伊擦去跟敏俊約會的那隻蘭芝唇膏>///<

((但結果拿到時根本不敢塗很顯色 怕太招搖Orz

 

#試色

 

中間的~~~

#整體

 

我是擦一點點在嘴唇上 然後用抿的抿開

但不知道是不是擦太少 有點黯淡>''''<

但看本人又不會orz

 

所以出動這張用臻的tr拍的

但那天擦的本人看也是一樣的顏色喔

可能真得是我擦太少

擦的量夠 就很顯白

 

 

 

 

 

 

 

 

再來是怕很招搖 但擦得夠多就美的一個顏色~~~~~

 

#試色

 

上面的~

 

我這也是用抿的 但用量比較多

然後我真得適合紅唇耶~~~~

(((咪:上次不是有擦過嗎

 

#整體

 

這兩張跟試色照不一樣的是 量比較少

就會是這種很適合上班的顏色~

當然腮紅請選蜜桃色

 

然後上面三張就是唇上試色的用量~~~

真的好美~~~~~

(((我是說唇色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