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如果急需基礎保養但預算有限可以衝這組

 

 

 

 

圖說這樣寫是有原因的,不然你們可以去查這組的價錢 在看看單賣的價錢

 

 

進入正文之前 先說一下我是混合偏乾

然後夏天下巴和鼻子會出油 量是非常之多

 

 

這組的化妝水是清爽型的  為啥買清爽型? 因為夏天呀

以上是容量

 

然後不知為啥拍這貼紙有種詭異的fu

拆開包裝盒之後是這樣

兩瓶瓶口都一樣

但因為乳液很容易堆積在出口形成不太雅觀的畫面

我又沒時間清  所以就拍化妝水瓶口當代表

化妝水我都是這樣擦在臉上的喔

 

乳液質地   我早上都是這樣的量

但是晚上就會多一些

不會油膩  

 

 

然後因為前陣子沒擦防曬就出去練車了 所以..我的脖子曬傷了

好不容易脫皮完了  迎接而來得是這樣的一個畫面

這是有敷過絲瓜水的照片喔  

這是7/19拍的  後來只有一天忘了擦乳液 其於都有擦

 

但我今天拍照時忘了我當時拍照的角度  所以只好這樣拍....

感覺有變白一點點  但是...跟我的原來膚色比還是差很多呀

 

冬天怎麼不趕快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