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好久不見的你們~~~~~~~~~((抱緊緊

 

 

 

 

 

這天我們終於見面了

這個夏天我跟臻畢業了

而呆呆還在念書

真的畢業後才能體會以前老師說的當學生是最幸福的事

這天我們來到去年就想吃的dazzling

沒訂位 不過吃的時候是11點多 沒啥人  所以可以直接進去吃~

呆呆點的飲料  對不起我只記得有蔓越莓

((結果搞不好還記錯 ==

 

因為那天姨媽來  所以點了白巧克力抹茶拿鐵  

根本是抹茶呀 超好喝~~~~這個只有做熱的喔

但是溫度剛好 是我愛的溫度 不會很燙

 

臻的臻果可可((沒記錯的話

也好好喝~~~~

 

鹹食因為我的任性  點了

橙汁芥末子鴨胸義大利麵

有奶油 但因為有橙汁所以不會膩

我好喜歡~~~~

超受好評的一道

 

因為dazzling是蜜糖土司起家  所以鹹食只點一道

這個老實說我忘了叫啥 不過很好吃~~~

這個我們吃最多

 

這個忘記是啥口味鬆餅

我們有加20塊升級成麻糬版本

很好吃

  

這個是新竹店的特定口味

叫提拉米蘇啥鬼的

咖啡味很重 但老實說有點硬很難咬也難切

不過難咬是個人習慣啦

還不錯吃

臻的手機殼超美~~~~~~~~

 

 

然後這是臻的tr相機套

超美的呀看那個鑽~~~~~~~~

三隻熊也出來了~~~~~~~~~~

 

一連串的合照

 

但照慣例還是要自拍!!!!!!!!!!!!!!!!!

這天擦的是熱騰騰的新唇膏!!!!!!!!!!!

不過我沒擦很顯色就是  因為怕太招搖xdd

 

然後這天我們都穿步鞋!!!!!!!!!!!!!!!!!!!!

 

還嘗試了情境照xdd

在廁所拍完後就跑去小康買東西

之後又跑去巨城買了我人生中第一塊nars

因為我以為大遠百有nars ==

然後天氣熱 所以跑去茶東西喝茶聊天~~~

 

 

我點的是盆栽奶茶 臻的盆栽可可

呆呆的應該是百香果

((對不起我沒注意T_T 

 

打卡送薯條

呆呆送我的小時代明信片~~~

 

然後這是我跟臻的總匯xdd

但我居然拍糊了 ==

然後這些是我當天帶回家的東西

超多!!!!!!!!!!!!!!!!!!!!!!!!因為臻去韓國回來的行李大概有一半都是我的吧 ==

去無印良品買的起泡網和皂盒

他就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塊nars>/////<

上次被官網燒到的薄荷綠眼線筆

雖然出去能畫的機會根本少= =

呆呆給的餅乾和明信片~~~~

臻去韓國玩買的年糕餅乾和去清境的肥皂

兩個人給的餅乾都超好吃呀!!!!!!!!!!!!!我當天就吃完了xddd

 

肥皂等我發文

請呆呆買的三色咬唇膏和雪花秀宮中蜜皂

一樣等我發文

我現在也才用全部戰利品裡的幾樣而已

買到滿額贈xddd這是精油 冬天發文

唇膏

肥皂

臻給的試用包們~~~

eh的綠茶面膜

和卸妝油

tonymoly的基礎保養

和missha的抗老保養

eh的唇彩 但台灣還沒有賣

這些是我的3ce戰利品

不過居然沒有贈品是怎樣 ==  買這樣應該也破千了吧(((我是說台幣

買了兩隻超顯色唇膏

和一隻被部落客燒到的蜜桃色唇彩

((不過也撫慰了買不到eh氣質唇膏的心靈

這塊是打亮的  

懂我為啥要買nars的修容了吧

不過也是因為我修容也快沒了啦xddd

毛孔隱形霜  目前用了發現沒爬文說得很威耶

但也許是我毛孔太慘不忍睹了

eh戰利品們!!!!!!!!!!超多 我eh灑最多錢

  

這兩樣是補貨  點我看舊文

 

這些是底妝類

 

這版台灣最近也有了 是防水版的粉凝霜

但我還沒用xddd

 

 

bb調合精華  之前用過台灣有的2個色號   水舞光  水鑽光

要看舊文的話點色號就有了喔

但我這個是新色 台灣目前沒有xdddd

 

  

貼身情人bb霜  控油升級版   一般版

但我手上的是五周年紀念版xddd

用過如果不一樣我在寫文

 

色號我是拿之前試用的顏色

  

貼身情人耀眼女神瓷妝bb霜    一般版

我手上的是雪嫩無暇升級版

一樣用過不一樣在寫文

 

至於色號我也是拿試用用過的顏色

 

 

皇家肌秘極致煥顏bb霜  舊文

這款當初用時沒看到色號  

 

 

所以我不知道該買哪色好 於是交給臻處理xdd

那我拿到是2號

這款就建議在韓國買了   因為價差很大

這個是臻推薦的卸妝霜  所以我買了xddd

用過發文~~~

這款是補貨  這款是臻送得聖誕禮物

冬天超適合 所以買來放著  舊文

這個也是用過試用包後超愛  一樣買來放著的xdddd  舊文

 

 

這個呢就是為了仿妝買的

請等我文章~~~

 

這個不用多說 補貨的xddd

 

這件買時沒感覺 拿到才發現跟咪的一件衣服好像

這個感覺好涼~~~

  

這件是跟臻的情侶裝

但打文時在我身上xdddd

 

 

這篇因為戰利品所以好長xdddd

 

謝謝你們一路陪著我

謝謝你們包容我的任性

真的很謝謝你們

 

 

 

然後最近的台灣好悲傷

打這篇前還看新聞看到哭

覺得打這麼幸福的文章很過意不去

親愛的台灣,請你接下都要好好的

因為這裡的人們都需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