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這隻真的不錯~~~~~

 

 

 

第一次用這隻真的只有一個想法:不愧是彩妝師大推的一隻睫毛膏

單用它就可以把我那慘不忍睹的下睫毛召喚出來!!

然後開頭先說一下 我這次拍照很兩光 每次拍完才發現有啥忘了拍

所以側面請注意他的濃密度就好  捲翹我個人是覺得還ok

側面的捲翹不要看呀!!!!!!!!!!拍照時睫毛一直處在夾不好的情況

居然在只拍素睫夾翹睫毛側面時才好orz

 

 

瓶蓋上的花紋跟纖長款的不一樣~

 

這是它的刷頭 跟纖長款很不一樣~

然後這隻用到現在快一個月還是滿濕的

建議用它的前一天就先開

因為我到現在還是會刷失敗orz

 

 

這是我的素睫 有夾翹

((btw最後一張的弧度太美了~~~ 但...居然是在只拍素睫時才ok= =

 

這天下睫毛刷得很爛 ==  

根本無法理解我剛用時的心情

  

有蟑螂腳是我個人的關係

因為彩妝師是不會刷成蟑螂腳的orz

 

這款除了濃密還有長~

可以看得出來夾的超爛的呀我的睫毛

不過從早上剛上妝都沒垂

  

我覺得我之前暈得很慘是因為睫毛膏

因為有天跟呆呆和臻出去  中午吃完飯再去巨城居然只暈一點點

重點那天好熱我還吃壽喜燒

所以眼線筆我錯怪你了orz

然後照片是另外一天喔

 

結論是 如果你的睫毛膏預算只有一隻的價錢

但你又想要纖長和濃密同時擁有 

那麼這隻適合你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