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這款也好威~~~~~~~~

 

 

 

是說最近發的bb霜都很威

威的原因沒有別的

因為生活稍微有點小改變,現在用底妝最在意的就是長時間下來

到底會不會暗沉!!!!!!!!!!!!!

出油這點因為現在天氣冷,所以不予置評

((雖然對我來說也沒差,因為低系數的bb霜 我都只在冬天用

 

 

#質地

 

其實這款沒啥保濕感

想要好推就是妝前保養保濕要加強

 

推開長這樣

 

使用前後

after的照片沒有 遮瑕 蜜粉 打亮和修容

 

這張就有遮瑕 蜜粉 打亮和修容了

  

 卸妝前沒出啥油

也沒暗沉

好適合我現在的要求xdddd

 

 

 

 

使用心得: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

我拿到的是明亮肌

這款跟前幾天介紹過的微姿一樣威

都是屬於卸妝前不會掉得很慘的

但就是比較量比較難控制

就算用完我也還是很難掌握到底一次該擠多少

 然後這款一樣加入購物清單~~~~~~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