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好幾年前被BLOGGER燒到的香水~~~~

 

 

 

 

算是夢幻逸品吧這瓶~

因為這牌台灣滿難買到的,我是上拍賣買的

不過記得慎選店家~~~

((話說AG今年春天又出一瓶玫瑰,才剛買完沒多久清單又落落長orz

   

我買的時候剛好在新舊包裝交替的時候 那時覺得舊包裝的蝴蝶結比較美

於是就買舊包裝~

舊包裝的紙盒長這樣~

 

蝴蝶結裡是這瓶香水的名字

中文名是小親親~

我是買50 ml的

色調都淡淡的~讓我想到外國小女孩的洋娃娃大眼~

但也不是很小的孩子

大概17 18歲吧~

有貼紙封膜~

是有牌子+香水名字的貼紙

 

AG是法國人

英文香調描述

小開箱囉~~

舊款包裝也是很一般的香水的樣子

新款包裝紙盒是像潘海利根香水的外包裝設計

((我買了情謎薰衣XDD

登登~~~金光閃閃

 

看網路文章說 有人在1976買得沒有布套

但又有人說在AG官網買有金色布套

我自己是找有布套的 因為這是我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呀~

拿出來好像新生兒被毛巾包緊緊的感覺~

布套近拍~

把香水從布套拿出來~

  

  

沒有布套的樣子~

獨照來一張~

有人說它蓋子很廉價 很塑膠

但是這是真的啦XDD

好喜歡這個蝴蝶結~~~~~~

舊款包裝吊牌是這樣~

從上望下看蝴蝶結~~

拿在手上的大小~

   

瓶身近拍~

跟Chloe的瓶身不太一樣

Chloe個人覺得是優雅

AG給我是一種氣質的感覺

 

要進入沒有畫面的心得時間哩

照慣例~先來個香調表

香 調: 清新花果香調 
前 味: 水蜜桃、 青草 
中 味: 梨子、 麝香玫瑰 
後 味: 香草

((截取自 1976

 

因為沒辦法試香 所以完全是為了水蜜桃而買的XDDD

但它不是甜膩的水蜜桃 是甜中略帶一絲絲的酸

甜和少許的酸交織在一起

甜而不膩,會讓人想細細品味~

難怪大家都說它是約會香XDD

比起全然的甜膩,還是這種略帶一絲酸味的氣息更讓人想細細品味~~~

然後我買的是淡香精

但超不持久 大概四小時就會不見了

雖然要一直補,但卻不會讓人覺得膩

反而有種一發現香味不見了,就想再次穿上的衝動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