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春夏版和秋冬版我都用過哩~~~~~~~~

 

 

 

 

其實沒有分啥春夏秋冬版

是我自己按照質地分的~~~~

進入正文之前,先說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

夏天T字和下巴會出油~

 

輕盈水潤版的顏色是粉紅色的~

其它包裝細節跟一般版一樣

輕盈水潤版就是品名後面有加 light字樣

    

防曬係數一樣是 SPF25PA++

不過夏天我一定都會擦超過50的防曬XDD

(((但是最近沒有啦,因為之前冬天用的防曬一直用不完超討厭Orz

 

#質地

要上BB霜時才想到還沒上妝矜持xdddd

白色的就是今天的主角

跟原版比清爽很多

接近乳狀了~

因為這款主要是上底妝持久

所以沒有任何潤色功能

一樣,有搭配了三款EH家的BB霜做測試

之前也有說過EH的BB霜就是8小時過後就會暗沉

跟本撐不到我下班時間T_T

 

老實說,卸妝前真的超級油~~~~~~~~

不過是因為我沒空補妝

有補妝的話應該會好點xddd

但第一款的暗沉表現我覺得還Ok

 

雖然第二款對它有點不公平

因為晚了兩個小時拍照xddd

但是明明是一樣的光源,為何這組就比較明亮哩

((我只有換BB霜而已,其它產品都沒換!!!!!!!!!!!!!

 

 

這組老實說卸妝前也是超級油的xdd

但是照片不知為何拍不出來~

雖然如此,暗沉表現也還ok

 

結論就是:

有妝前打底真的差很多~~

btw,原版納之夏天用也還Ok啦,不會太悶~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