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結果我真的跑去把BR-1給買回來哩,是說這次是葉小魚家咪出錢說....

 

這就是我當初要買的色號!!!

 

雖說外盒都長的一樣

不過呢!這盤的外盒是乾淨的啦

所以我還是要放xd

#KATE♥→立體百搭眼影盒(BR-1)

 

((沒沾到指紋xd

 

#眼影近拍

 

質地很綿密~

粉質也很細說

亮粉屬於低調派!

#眉粉近拍

 

#近拍

 

#編號

 

#試色

(((這次試色我用2種方式說))))

1.手指試色

2.衛生紙上試色

 

a.淺淺的黃色,在手指上感覺是打亮,(不過衛生紙上試比較重些))

b.咖啡色,我覺得拿來當眼窩色或擦在眼折都可以!((眼折可以增加深遂感

c.淡橘色,也是跟b色有兩種功能的眼影!

d.眉粉第一色,是有點淡土黃的感覺xd,適合化眉毛

e.淺米色.用來打鼻影剛剛好!

 

#眼上試色

 

畫法:用a色打底&打亮眼頭→c色化眼窩→b色化於眼摺&下眼瞼1/2處

#完妝

 

 ((眼頭睫毛終於出現了耶~

 

#整體

 

 

 

評分時間到,滿分五顆♥

持久♥♥♥♥(((還不賴耶!

積線♥     ((我用過積線最小條的眼影

顯色♥♥♥(((無敵喜歡,不過濃妝的話建議多壓幾次

價錢♥♥♥((一盒有三種功能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